2013/10/10原訂行程

PLAY DOCI 熊津蒲蕾樂園室內滑雪場(含雪盆)─景福宮─

光化門廣場─南山N首爾塔(不上塔)+

南山公園(八角亭+烽火臺+愛情鎖牆)─弘大或新村女人街

 

2013/10/10實際行程

PLAY DOCI 熊津蒲蕾樂園室內滑雪場(含雪盆)─午餐(石鍋拌飯)

─青瓦台─光化門廣場

─韓屋北村─廣藏市場─晚餐(亂炒一通海陸雙拼)

 

 

三清洞再2012那次好想來!但不順ㄟ~那個鬆餅~鬆餅~鬆餅~

我的鬆餅~好想吃!!小周歐霸再三清洞只放風一個小時~哭哭!

還好~三清洞我沒仔細逛,我和老公已很快很快的速度逛過一次,

三清洞的街上房子都好可愛矮矮的小小的很有味道(上中右圖)

三清洞上面有kitty咖啡(上左圖)。

中左中圖:那個辣妹很正點,身材超好,超高跟鞋,走路超快。

 

14.jpg

 

本來打算不吃鬆餅了,因為時間好緊迫,

後來還剩30分鐘,老公說~走!快點,立馬手刀奔過去。

 

【Beansbins Coffee】

他整間店都在發光發亮(至少在我眼中是),我好想你喔!

因為我們沒太多時間就點基本款

他有各重套餐~

我點了SETA 基本款鬆餅+美式咖啡W11500

好好吃~咖啡也好香,卻只有20分鐘可以吃,

氣氛那麼好,好想坐下來看看路人~~哭!

下次~下次~一定要好好花個2.3小時坐下來好好的享受我可愛的鬆餅。

15.jpg

 

 接下來來到~北村韓屋!!

北村最有名的是八景!

但是我們只有30分鐘可以走一條路,八景放棄!

還有土俗村人蔘雞!也是來不及~放棄!

 

好不容易等到沒有人~

愛上街拍!!!韓屋也好可愛喔!!下次要來慢慢走~

16.jpg

 

17.jpg

 

 再吃晚餐之前來到了廣藏市場,

用意是!?等一下的晚餐是很糟糕嗎!?

叫我們先在菜市場吃飽嗎?

廣藏市場好像是食尚玩家來報導才紅起來,

我只在這邊買了紫菜飯捲,老公空手。

我好想要有人陪我吃綠豆煎餅,

好大一塊!!!團員都說好吃><

廣藏市場有名的是:

豬血腸、炒年糕、紫菜飯團、生菜拌飯、還有活海鮮~

大家可以來吃吃~!

18.jpg

 

 晚餐晚餐!

團體餐!真的是...不會不好吃,

就是普通,真的就是一堆亂亂炒,帶過!

行程上面是寫:海陸雙拼壽喜燒韓式烤魷魚+五花肉+季節小菜

                            (圖片這一鍋)+上面的冷凍肉片+泡菜之類的

19.jpg

 

 吃飯後在車上,小周說等等飯店那非常偏僻~要買東西的趕快去!!

雖說我在網路上姑狗過了,

第3.4天的飯店真的異常偏僻,好好~趕快去GS25買泡麵吧!!!

 第3.4天的飯店好好住!後面介紹喔!

 

圖下:這是在廣藏市場有一個地下道,那邊賣滿韓國傳統的物品

,老公之前很迷同伊,所以他買了髮簪給我,

很漂亮喔~不便宜捏W7000(韓版的喔)

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用~!?????

DSC05228.jpg

 

 

 

第3天~又沖沖的過完了,殺郎嘿唷~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