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原訂行程

青瓦台舍廊房─高麗人蔘專賣店─彩妝體驗館─

益肝保─明洞逛街(保證3小時)--★塗鴉秀(特別贈送包含門票)

 

2013/10/10實際行程

高麗人蔘專賣店─彩妝體驗館─午餐(天團介紹:八色肉)

景福宮─南山公園+首爾塔─塗鴉秀─又亂炒一通炒雞排─梨花女人街

 

 今天沒有神輕氣爽照~失望嗎!!哈

因為飯店太暗,所以很不適合自拍~

韓國第四天了

這天的行程早上都被【瞎拼點】填滿了,先去個人蔘再彩妝,

這些地方都不準拍照,我真是莫著生命危險~哈,

話說每天晚上當行程結束要回飯店的時候,

小周都會跟我們大概聊一下明天要走的行程跟地方特色,

唯獨今天他輕輕帶過,小周說他不多說,大家自己上網查!!!

哈哈~懂意思了吧?當初看中這一團是因為他人數眾多,

共有38人,感覺上來說比較沒有購物壓力吧?

至少我認為是!後面的行程更說明我的認知無誤!!!!!

 

一早飯店出發,車程一小時,來到了第一站(左圖下)人蔘專賣店,

因為裡面有很多嚴密的人員,不准拍照,

所以我只敢小小的拍一下這密不透風的店。

專賣店裡面有很多層樓,每一樓都有不同的語言,

進去後就真的把你關在一個小小房間,然後開始說~

他的人蔘是六年蔘(指的是最頂級生長了六年的)不是一般的紅蔘,

適合各種體質食用..等拉拉拉~之類的,剛開始大家都默默,

領隊顧在門口不給尿頓,其實也沒那麼可怕,就只是他剛好站在哪那,

其用意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後來~救星出現,有一組默默的團員買了各把萬各把萬

呼~

關了默約40分鐘就解放了!!那組團員有4個人~因該是famail,

他們說家人吃人蔘身體感覺很變好,

所以他們特地來買人蔘~哈哈,但那一個療程就是各把萬ㄝ!!暈~

 

 

結束完令人害怕的人蔘行程後,緊接著又來到彩妝館,

彩妝館比較沒有那麼可怕,雖然裡面的小姐都是職業笑笑容,

但賣的都是大品牌居多,我只買了一些Q10好送人~

我們這團阿..真是花錢不手軟,

有個姊姊【貴婦的年紀了】

帶著女兒很大手筆的花了台幣7萬買保養品!!!買到送登機箱真是厲害。

然後有一團男生也再買保養品不手軟,難道他們羨慕韓國男生肌膚都吹彈可破嗎~ㄑㄑ

上左圖:代言的團體!!有亮點發現沒?有天ㄟ!哈

上右圖:結帳盛況。

下右圖:看起來很不怎麼樣的彩妝店

1.jpg

 

就這樣一早2個行程就被去掉半天了,吃飯了~~

今天中午吃八色肉ㄝ~八色肉ㄝ~八色肉ㄝ!!!!!!

天團推推的八色肉!

八色肉還是在地下室~哈~這不重要!

八色肉顧名思義就是有8種顏色的肉,依口味輕的吃到口味重的!

我個人覺得他的肉好吃,

但有些真的吃不出他的口味,但是肉包菜或葉子真的好吃~我好喜歡

 

上左右圖:在八色肉前面當觀光客。

下左圖:八色肉的空景,那排肉尤下而上口味由輕而重。

 3.jpg

 

八色肉的旁邊有個泡菜火鍋等到吃到差不多的時候,留下一點點湯汁,

服務生會來幫你炒飯,韓國好喜歡這樣用火鍋炒飯,一人大約一小碗,很夠~

他們還有一個很貼心的事,但我沒有拍~就是他們的椅子打開是可以置物的,

怕你再烤肉的時候,身上的物品會有味道~真貼心~~

 2.jpg

 

 

可愛的薄荷糖罐,轉個幾顆來吃,可以去除嘴巴中的烤肉味跟大蒜味喔!又貼心了~

   DSC05267.jpg

 

 在路邊檢的,很像楓葉~但太大了!知道這是什麼嗎?我也不知道

  DSC05243.jpg    

 

 

 

待續下午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