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原定計畫

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時尚購物街~新沙洞林蔭街

─首爾市區主題樂園~樂天世界(含門票+自由券)─汗蒸幕 

 

實際行程

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時尚購物街~新沙洞林蔭街

首爾市區主題樂園~樂天世界(含門票+自由券)偷偷跑去樂天超市

汗蒸幕─姜虎東烤肉→飯店附近亂亂走

 

在結束莫名的樂天世界行程後,小周帶我們來到汗蒸幕,

他說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但一般的台灣女生都不敢嘗試,

他叫我們不一定要拖光光,但是一定要進去看看。

 

話說,韓國很喜歡把商用場所放在地下一樓,吃過的餐廳好幾間都是,很奇妙!

 

這間汗蒸墓也是在地下室(左圖上)

首先進去必須先去櫃檯拿鑰使領衣服,

鑰使是像掛在手上的髮圈,你可以去開鞋櫃放鞋子(左圖下),

再來男生女生分道,進去後再找到相同號碼的衣櫃

(這兒就不能拍照了,但還是好想下手喔....喂!很下流喔)

,在這個空間大家都已經脫光光了,

脫光光吹頭髮脫光光敷臉脫光光在休息,

我們這團的女子大家都躡手躡腳的脫了衣服快速換上汗蒸墓給的衣服,

然後快速到了公共空間了(右圖下)

就看到小周穿戴完整的再等我們,他就教我們折羊角帽,

其實我覺得滿白七的,因為他說韓國人沒有人這樣子做的,

但是我們有一大群人,誰怕誰阿!!

11.jpg  

 左圖上:他裡面有一間一間的烤箱,從溫度低的到溫度高的,

                還有0度C,話不多說先去0度C的再說~哈哈

右圖上:小周歐霸被同團的姊姊們包圍拍照,我只能說長的帥其實滿吃香的!!

12-1.jpg

 

我的老公說他們同團的男生幾乎都有去大眾池脫光光的泡湯,

畢竟大家當過兵可以如此坦然,

我跟老公說:女生的空間和公共空間只差一個有轉角的樓梯,

隨便的人都可以走下去沒有任何廉子或門,

尤其是我們看不懂韓文,感覺很容易誤闖。(威....亂教!不可以這樣做喔)

 

想當初2012韓國自由的時候友人一直說要去汗蒸幕,

但因為我和友人們太熟了,實在無法面對面方的桐體,

畢竟以後大家都還要相見吧!!!

對了,再汗蒸幕裡面有食堂,

若要吃東西只要把手上的圈圈給他逼逼就好~

出來再結帳,很方便的喔!我再食堂喝了三角包裝的咖啡ㄝ

 

 蒸完了後,汗蒸募隔壁有一間極度好吃的土司店【ISAAC】,

真是遍地都有,跟台灣的美芝城,但他家的土司太好吃了,

詳細的菜單可以去相舖看喔~比較清楚,

我點了一個牛排MVP土司W2500,一邊吃一邊等老公泡澡完出來~

10.jpg

 

 

吃完立馬上車~下一個很期待的姜虎東烤肉!!!!!!

這吃這個行程有包姜虎東和八色肉~~~~~~~~~~

這個是自由行必吃,

一般的團體不會帶去吃這個餐,

看到這個就立馬去下訂了。

 

姜虎東勢個搞笑藝人,他的強心臟都有在台灣撥,

但是我比較注意的是昇基~好可愛(提外話)

 

他的店外都放了他的1比1看板,

話說...那個肉很好吃,再爐子旁有一圈蛋,

放一下就熟了~超好吃!!!

但千萬不要放焦了,嫩嫩的很好吃。

下次還要再去吃~

12.jpg

 

 

13.jpg

 

 

 

呼~吃飽喝足了

今天大概20:00就回到飯店了!

我老公耐不住好奇心就一直揪我去外面走走~

附近都是小酒館,有很多上班族再小酒館吃烤肉喝酒~

真的跟韓劇長一樣!

 

呼~再韓國的第二個晚上~

 

莎朗嘿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