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原訂行程

PLAY DOCI 熊津蒲蕾樂園室內滑雪場(含雪盆)─景福宮─

光化門廣場─南山N首爾塔(不上塔)+

南山公園(八角亭+烽火臺+愛情鎖牆)─弘大或新村女人街

 

2013/10/10實際行程

PLAY DOCI 熊津蒲蕾樂園室內滑雪場(含雪盆)─午餐(石鍋拌飯)

─青瓦台─光化門廣場─韓屋北村─廣藏市場─晚餐(亂炒一通海陸雙拼)

 

 

 

一早又神輕氣爽,第一天晚上跟第二天晚上都住同一間飯店,

叫QUEEN,聽說是一個新飯店後面跟第三第四天的飯店一起介紹。

 

1.jpg

 

 

今天的行程如上~就是走古蹟的行程!!

第一站來到

PLAY DOCI 熊津蒲蕾樂園室內滑雪場(含雪盆)

就...雪盆跟滑草差不多!!攸呼一聲就下來了(右中圖)!!

但是滑雪場是零下,老公的鼻子過敏,

包的跟印度婦女一樣(中下圖)其實那是我的圍巾ㄟ!!

人造雪就跟冰一樣,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人開始要滑雪~

領隊小胖說:其實滑雪要真的下雪滑雪場玩最好玩,但感覺我就是會摔倒。 

2.jpg

 

這個滑雪場有個鬼屋!但要錢,我們就很不要臉的模仿他的廣告。

 

 3.jpg

 進去滑雪盆滑了一次,鼻子太凍了只好出來外面曬恩愛!!哈哈哈

4.jpg

 

滑雪場內的3D壁畫。

 這個滑雪場樓下是商店街,大部分都咖啡廳,

剩40分鐘去星巴克坐了一下。

韓國人很愛喝咖啡,到處都是咖啡廳,

星巴克也開滿路,我覺得...

好像也跟台灣差不多阿!但是他們糖、調味料都是自助式的。

 5.jpg  

 

 結束滑雪場的行程後,就直接到首爾吃中飯了。

 

從郊區到滑雪場1個小時,滑雪場到首爾又要1個小時,

說真的旅行團真的都是拉車行程,還

好我5天都幾乎是市區的行程,

如果我有去雪嶽山真的會瘋掉。

 

 

今天中午吃韓式石鍋拌飯+海鮮火鍋(這店又在地下室了)

泡菜、小菜和肉都可以一直加,吃粗飽的 

6.jpg

7.jpg

 

 老公不愛吃鍋巴,但那鍋湯正和他意,他最愛火鍋了,

我剛開始很怕我老公水土不服,沒想到他習慣的很,

他因該是..韓國人!!不然怎麼會再海關被扣留,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