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整個行程很滿滿吧

我們首爾塔下來後,本想去對面的明洞換錢就快閃,
因為有足夠的時間我們可以去吃春川辣炒雞排【我最期待的~~~押呼】

沒想一行人卻還是再美妝店一堆的明洞,殘殘給他寮下去了<真是抵擋不了的誘惑>。

已經第三天了,大夥的錢已經可以不用再小心翼翼的用,所以這次在明洞比上昨天大家的購物慾都湧上來了

不過我還是很節制<自認為,我想人妻因該都這樣

左上圖:馬鈴薯削成這樣,上面有灑海鹽(因該只是一般的鹽)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許多許多W2000
右上圖:來首爾就是要吃路邊攤,不過好像都只有我再吃,可能我比較餓啦,烤雞肉串W2000
    攤子前面都會有剪刀,吃了前端後可以剪掉叉子。
左下圖:檸檬汽水,真的是檸檬+汽水,沒有很特別酸酸甜甜,不便宜W2500

3-14  


明洞敗完了後,我們又走到乙支路三街的地鐵站入口,今天走了好多路。

搭地鐵去新村。

 

2號線新村站出來1號出口,第一個巷子右轉就直走,看到三角公園,就在這,遠遠的就有阿就西跟你招呼,大聲喊~你們幾個!!是~因為一看我們就是觀光客阿~入座後,其實你也不用說他自己會問你說,起士雞排+麵條+菜?

你只管點頭就好。

可是看別人的炒飯,看起來好好吃捏~~~~~~~~~~~

3-17   



再雞排到下去後到他熟,裡面的店員會一直來翻炒,把肉悶到差不多他會把麵條放進去悶,會先弄麵條給客人吃,後來再把起士丟進去煮。


3-17  


看看起士整個溶化,看起來就很美味,我們這組光光見底了,順帶一提他的小菜都是甲免驚ㄝ~起士雞排好好吃~可是吃多好膩喔~但他好吃的程度還是比一隻雞弱一點,這樣吃起來我們一個人W8700-。


韓國人他們吃飯都要配小菜~很多很多小菜,裡面一定會有泡菜,可是大多都很重口味,吃久難道他們的腎是鐵打的嗎?????順帶一提,他們會發可愛的小圍裙,我個人是覺得帶可愛而已~沒有太大的功用






吃飽喝足,該回家整理行李了,明兒要換住宿地了(其實也不過從9樓換到5樓的ANN而已)

我們一行人吃飽飽,決定走路回住宿地,我們一路從新村走回弘大,真的不遠,好不遠,一路嘻嘻哈哈,很快就到了~

 

 

整理完行李,好晚了ㄝ~

 

晚安,迷人的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