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早餐→景福宮→青瓦台→仁寺洞→韓國觀光公社、清溪川→午餐糕三時代→首爾塔、纜車→(明洞)

實際行程

早餐→景福宮→遠眺青瓦台綠綠屋頂→光化門、清溪川→韓國觀光公社→午餐糕三時代→仁寺洞→首爾塔、纜車→明洞
→新村辣炒雞排→走走走回弘大住宿地<只能說今天行程很滿很滿>


早安~~首爾

 

終於走到第三天,我們美麗的旅行也過了一半了,哭哭!

第三天我們走的是人文氣質路線,因為看古蹟看風景,所以今天圖多多,請見諒。

 

左上圖:依舊一早先來個自拍照,天天自拍,都不羞羞臉
右上圖:蘋果口味汽水,友人17買的,其實是部落客 豬V小姐 介紹的。

左下圖:一早大家來一張,拍嚕。

右下圖:來韓國怎麼可能放過香蕉牛奶捏,必喝必喝!

3-1  

出發GOGO,我們從2號線弘大→3號線景福宮,舊一點的地鐵站幾乎都沒有手扶梯,
過慣養尊處優的生活,我真的真的很討厭樓梯,膝蓋好痛喔,看看好長好長的樓梯,
長到看不出口,有沒有那麼誇張!

出了地鐵口後,有長長的圍牆就是景福宮了,景福宮前的守衛,因該都有挑選過麻豆的身材,
每一個都好高喔~而且跟我們的憲兵一樣,不動也不笑,但帥不帥就另當別論了~哈哈




3  


話說,景福宮真的是很好拍照的地方,到處都有濃濃的人文氣息,就在前一刻我們一行人還在想好大好累不想買票進去
,還好有進來~,另外友人跟我,我們都在想...宮殿下到底挖不挖的到王世子寫給朴荷的信<整個入戲很深>


放上一系列的美照,給大家聞香。。。大夥,我出賣了你們<羞

3-2 

3-3

 

3-4

再走古蹟的時候,有喵到青瓦台的綠綠屋頂,但是我忘記放上照片,想看的人可以去相簿看,但是也只是綠綠的而已。

 

全景模式,來自於17可愛的相機,拍出來好美麗。




3-5  

3-6  



快點,代言景福宮請來找我,我免費,景福宮門票W3000,星期二公休唷。


3-7  


結束了走古蹟行程,我們一行人從景福宮正前方那條大大的馬路走〈右上圖〉,沿途會經過世宗大王〈右下圖〉,
世宗大王是發明OOXX韓文字體的皇上,再往下走會經過一個很像關公的銅像(左下圖),
走到底之後就可以看到清溪川地標的入口~~海雷仔(中下圖),就抵達清溪川了唷~(左上中上都是美麗的清溪川唷)
,中午的清溪川有好多上班族拿著咖啡一邊聊天一邊休息,看起來好悠閒唷,
感覺在首爾上班很快樂,好好唷~~~~~~~~一想到回台灣上班<淚奔~~~~~

3-8  




清溪川一路走,就可抵達韓國觀光公社,友人們要來問問明天的漢江搭船的事宜,韓國觀光公社也有韓流明星館,
比昨天新時代百貨的強強強太多了,不過觀光公社的照片我都略了,我和17正在休息發呆中...當時。



3-9  

走了那麼久的路,大家肚子都好餓,根本就是奔跑去吃午餐的(其實也沒那麼誇張,我承認我有走比較快),
抵達鍾閣,有好多賣吃的唷,肚子餓扁了,糕三時代還不趕快出來,抵達糕三時代後,點餐點餐
,五花肉,焦焦香香的~~~包著年糕沒啥特別的感覺…,幾乎吃菜吃飽了,葉子包菜~覺得自己好像羊或牛唷

>"<再韓國吃東西,只要是餐廳類的,幾乎都會有人幫你服務,客人只要等吃就好了,但是糕三時代讓我吃不飽ㄝ~~~~~~~~~~價錢不可考,我已經忘記了,我只知道這個價錢在臺灣我可以吃烤肉到飽。

第三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