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一篇

 

吃完午餐後,我們一行人又風塵僕僕的走向仁寺洞,本來大家都以為很遠,可是莫名的就到了
,仁寺洞就很像整頓好的臺灣老街一樣,有古早的氣味,
街上2邊都賣著濃濃韓國味的紀念品及全部都是韓文的招牌。

 

抵達仁寺洞後,我和友人們看到看到7-11就進去買了冰棒,今天的天氣實在超級好
,話說JK歐霸跟我們說首爾已經入秋天,12-18度是想嚇誰?

其實我們都被嚇到了,但事實上...天氣真的很好【太陽曬的我眼睛睜不開。】

3-10   

 

左上圖:我朝思暮想的哈密瓜冰棒,好好吃唷~當天晚上我回住宿地後,又     

    再買一隻。

右下圖:友人培吃香蕉冰,不知道是不是仁寺洞限定,其他地方找不到。

右下圖:友人17吃韓國獨特一顆一顆冰(不知道名字)

右上圖:莫名的冰,想說服友人黑皮吃,他卻不上當。





3-11  



我們一行人邊吃著冰棒,一路走到雙人(人人,原文名字請參閱友人培-韓國遊記)

我們就分為2夥,一隊去人人散步另一隊去韓服體驗。

人人裡面好像不錯ㄝ~好多裝置藝術唷~

右上圖:仁寺洞的星巴克招牌,因為是韓文所以觀光客都會拍一下。




3-15  

我是韓服體驗一夥,韓服體驗場所再人人對面的巷子,走到底看到一個停車場旁邊有一棟古色古香的韓式建築
,就是了,裡面的小姐不會講中文,但英文流利很有禮貌。

韓服體驗:一個人只能選一套衣服,可以體驗50分鐘,建築都內外可以拍照,
但是不可以走下去水泥地,只能在走廊上拍。

 

穿韓服體驗後,回國我拿照片給大野歐霸看他一直說我是同伊裡面那個壞皇后,
因為我穿的那一套太華麗了,他說友人17那套比較像同伊比較美麗,你根本就愛17吧= =,

提外話,友人黑皮挑了宮女的衣服帶了士官的帽子,超級爆笑,但是我不能在這邊出賣他的照片




3-12  

仁寺洞完後,我們走一路走到剛好地鐵站,我卻忘記是哪個入口,下一站首爾地標-N首爾塔

 

出了地鐵站後,我們就去找玻璃的透明地梯,因該很容易找的到,網路上很多部落客有提供很多資訊。

 

透明電梯短短一截,可是可以省去爬山的時間及體力,一下子到達坐纜車的地方,

來回纜車要W8000-好貴好貴,出來玩麻總是要花錢的,





3-16  


首爾塔還有一個很有名的東西就是情人鎖(關島好像也有)

看看全部都是鎖,大鎖小鎖,不是鎖的鎖,不能鎖的也鎖,上面佈滿密密麻麻各國的文字
,還有貼滿磁鐵的牆,也是密密麻麻的各國文字。

上排中圖:首爾吉祥物


  

首爾塔我們只在樓下,沒有上去,因為大夥因該是想把錢留著瞎拼~哈哈

 

來張全景模式美照,作為首爾塔的結尾。


3-18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