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早餐→樂天世界0930~1600→漢江遊覽船~1800→63 大樓、KBS、MBC
→高速巴士站江南地下街→ANN 民宿


實際行程
早餐→民宿廝混→樂天世界的賣票口→樂天百貨B1和11樓→漢江遊覽船→
ANN  chenk  in →梨大→新村→弘大→ANN



又是一天新開始,早安嚕~又首爾  我們已經第四天了  明天就要跟你說掰掰了。

今天沒有自拍照ㄝ,是不是有一點失望....<癡心妄想>

因為今天早上我很忙很忙很,話說今天要搬家,都住到最後一晚了
我實在捨不得離開JK家  BUT今天JK之家已經被人家訂走了

今天一早起來,我們就再房間開了一個小小的會議,
我們出門我們可愛的行李<因該是可怕的行李>該怎麼辦捏~~~~~~~??
,想說晚上要住ANN所以要寄放去ANN嗎?

還是要記放在JK歐霸家,大家想著想著就放空了,我被指派去JK歐霸的辦公室處理大家的早餐
,JK之家的早餐就是很簡單的土司、奶油、草莓果醬、再JK歐霸的辦公室裡面,
也是有一群跟我們一樣的臺灣歐膩,他就問JK歐霸說~有沒有雞蛋~一群女孩兒在那邊比手畫腳,
超好笑的,因為歐膩們要到雞蛋了,所以我們當然....等他們煎完我們也煎了雞蛋,
JK歐霸真的好可愛唷~

大夥吃完早餐後,派出了友人臻和琦去五樓跟ANN的老闆娘用英文交談,結果~寄放行李~失敗!!

大夥又派出了友人琦跟友人17去拜託JK歐霸<是想用美人計的意思?>,
JK歐霸同意讓我們寄放行李了~YAYA~但是只能放到18~19點,
我們一定會儘最大的努力到達,但JK歐霸似乎對我們像山一樣高的行李有點無言!

處裡完行李的事,終於可以出發了GOGO~真是一早就廢話一堆

我們出發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我們坐了地鐵二號線出發前往蠶室站,今天要去樂天世界,
是天國的階梯拍攝場景~~歐歐~崔智友,我可以遇見你嗎!!
<不小心洩漏自己年紀有多大,居然看過天國階梯!!>

我們抵達樂天世界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大夥再商量之下,我們決定不進去樂天世界
,因為11點多進去,我們又要趕下午16點的遊覽船,
實在實在不夠時間可以去樂天玩樂阿~~<整個童心>!!
樂天世界~~~含淚~~掰掰!!我有看到你的售票口和大門(如右上右下圖)~<泣>

我們一夥人,就算不能進去樂天世界,但也在外面的小紀念品店買了一番
,看看友人們的髮窟~多可愛!<如左下圖   童心>


4-8      

結束了殘念的樂天世界行程,我們再樂天百貨稍做逗留,又坐上2號線趕往蠶室渡口站去了
,蠶室渡口站7或8號出口上來,往前走(如下左中圖),走到底就會看到一個隧道
,隧道的對面就是漢江公園了(如下中中圖),
漢江公園很大,很多人在這騎腳踏車、野餐、還有露營???????
走了一大段路,終於走到渡船口,買票後,友人臻發現金額有異樣,
一看~奇怪怪,怎麼一個人才W9000,後來發現他的船票是蠶室到蠶室的
,並不是我們想買的蠶室到汝矣島的,去問窗口的阿朱罵~
阿朱罵說..這裡沒有賣~~~<真是天打雷劈,如下右上圖>但是既來之者安之,就只好坐去又坐回原地了

4  

剛上船的時候只有我們一行人,發現船上有船掌小姐(如上 上中圖),整個很新奇,
想說空空的船休息一下也不賴,等一回兒,友人臻回報說有一堆小鬼要上船了
~漸漸的漸漸的~安靜的船一下子超級吵鬧~真的不騙你~超級超級~吵到我頭都痛了,
如上中圖的車掌小姐,因為小鬼們一直大吵大鬧,他就一直瘋狂的翻白眼,
卻還是笑笑的跟小鬼們說安靜,光這一點我就要給他100個讚

默默的渡過了1個小時,終於坐回來了,我心理超感動了,因為可以離開小鬼頭們了
,下船後我們又沿著原路回去,天氣很涼爽,走路很舒服。
漢江渡口站的二側都是大樓的住宅,看起來都很高級。

 (如上右下圖)話說船上有投幣式的飲料販賣機,我買友人黑皮的OK,但買我的又不行
,然後友人琦買又OK,我又投一次,又不行,好想揍他喔。
(如上右中圖)友人們被吵鬧的小鬼,及船外一樣的景色給催眠了。




4-1  

話說,今天已經過到第四天,我們的行程一直很FREE,大家的腳好像都越走越順,
再來之前還一直對自己說~不管腳再痛都要走下去,看看~整個腳神輕氣爽~~越來越順捏。




4-2  





送給你們一張漢江的大全景,
因為今天的行程大翻牌,所以原本的行程全部都取消
,我的江南地下街~~~~<歐霸剛南師大>下次見了!!

再樂天世界取消行程時,大家說好要去把可愛的梨大仔仔細細把他逛完,
梨大,等我~我要去大開殺戒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