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後坐地鐵到達乙支路
3 友人琦說 要去看韓流明星博覽會

<都讓我一直想到秘密花園裡面的奧斯卡>
到達新時代百貨 <明洞對面真的是"寒流"明星博覽會好弱捏!!!!!!!!!!!!!!!!!!!!!!!!!!!!!!!!!!!!!!!!!!略略略略

到達明洞,首先要去換錢錢,荷包瘦瘦變胖胖,可以大花錢了!!!!

朝思暮想的明洞,果然是零攬滿目,輝煞煞我都看不到東西了

路上還有好多美妝店歐尼拉你進去瞎拼,我好害怕喔!!  

明洞2  

左上:一整排的美妝店,荷包又要瘦瘦,還好  我很節制

其他:too cool for school 

   敗了一瓶粉底液<上層有修容的粉餅>w18000

     一瓶眼線膠<上曾有眉粉>w12000

   好像都是多功能,他家東西都很有個性,我都還沒用也不知到好不好用。




明洞3  




話說,在明洞換錢果然匯率最好,昨天在東大門換1:1090

今天在明洞換1:1108

上圖:金道振ㄝ,紳士的品格11/29號在台灣上映喔!推推!!

  明洞5  

 

左上:安東雛雞,看起來好好吃喔,我下次來一定要吃你

左右下:韓國路邊小吃,德國香腸+包著年糕的培根=w3000

    熱熱的還滿好吃的,很有份量喔。



明洞


今日晚餐  忠武路包飯  <我也滿想吃飯捲天堂>

辣辣辣辣超級辣~~好吃到我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其實是太辣了>

記得,湯請放涼,或喝冰水,不然辣辣又喝熱湯是想把自己搞死。


 

1335764741.jpg  

時間差不多了,該趕地鐵回家了,不想再被小黃ㄎ一ㄤ了。

回到家後,友人們都很忙碌,算錢、洗澡、整理東西、傳line

看看我們滿滿到快爆炸的可憐小冰箱,全部都是樂天搬回來的糧食

順帶一提 wifi真的快斃了,不誇張自己來體驗就知道。





好像該睡覺了。

 

今天的行程有點洗牌到:新村→午餐春川辣炒雞排→弘大希望市場、停車場街

被臨時改掉>"<

其他沒差,我的辣炒雞~~~~~~~~~~~~~~~哭哭

我希望我後面3天有機會吃到你~~~~~~~~~~~~<吶喊>

 

<提外話>

話說剛剛在明洞,我和17再美妝店等友人們瞎拼時看到帥哥歐霸,

本來很累的我們眼睛都亮了,但是帥哥歐霸和美女歐逆一起‧‧

我和17的心都跟著帥哥歐霸飛飛飛飛飛走了

帥哥歐霸~~~~~~~~(人妻還敢這樣,等等被大野歐霸趕出家門)

 

好吧~不想了,該睡覺了~

晚安‧‧美麗的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