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原定計畫

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時尚購物街~新沙洞林蔭街─

首爾市區主題樂園~樂天世界(含門票+自由券)─汗蒸幕 

 

實際行程

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時尚購物街~新沙洞林蔭街─首爾市區主題樂園~

樂天世界(含門票+自由券)偷偷跑去樂天世界─姜虎東烤肉→飯店附近亂亂走 

 

神清氣爽的第二天,昨天半夜3點才睡覺,今天卻能精神好

跟上次一樣,友人說:這是心情的問題(我想也是)

 

 

飯店早餐普普,我只吃了2片土司和香蕉牛奶,

話說導遊小周說:香蕉牛奶是一個非常不健康的飲料,

韓國就沒產香蕉哪來香蕉牛奶,所以他很不懂到底香蕉牛奶哪裡紅?

【呼呼~我就是愛喝~咧】

 

1.jpg

 

 

 

第二天第一個行程 來到水原華城

這是一個古蹟,我不說你們也知道吧,但是這個地方好像有韓劇拍攝場景,

但是我唯一知道的,我只覺得某個門很面熟(左上右下照片),

那好像是金荷娜跟姜至煥有一部【我的特工女友】裡面的場景!!!

好吧~這裡沒啥好說~畢竟才停40分鐘,

因該是散佈讓精神好點的地方~畢竟前一天03:00才睡覺!!

 

 

2-1.jpg

 

 3.jpg

 

 

接下來去了新沙洞林蔭街,停留一小時,這裡的東西很高級,

但是早上10點來這裡到底要幹啥押????店家都還沒開呢!

這裡店家很高級,衣服也很高級,街上的人也很高級,

咖啡廳也很高級,路上的車也很高級,東西的價錢也很高級....就是很高級。

 

左上圖:這條街其實很有味道,坐再這喝個咖啡看看路人,這兒的路人都特別好看,

話說這裡有一家韓劇出現過的咖啡廳(左下圖),

我好想在那兒喝咖啡喔~~~~~~~~吶喊!!下次要去!

 

右上圖:話說大家來韓國都會去FOREVER21大血拼,

但是我對裡面的衣服都不太有興趣的說。

 

右下圖:好好看的洋裝,我回來後思思念念著這件價位很高很高的衣服。

 

 

4.jpg  

 

我這次來到韓國有三個願望

1.再吃陳玉華一隻雞

2.血拼too cool in school

3.去樂天超市

 

第一天已經完成吃雞的願望。

再來.3.

我再新沙洞大血拼了,too cool in school再這間店,

我真的是瘋了,一年前韓國自由行的時候只買了一瓶,回台灣之後懊悔至極,

今年來不想去別的地方看了,第二天看到直接殺紅了眼,花了13W~哈哈哈。

清爽保濕BB霜W20000 *2瓶 (很清透)

香水滾珠W9000(香味很舒服)

午餐盒BB霜W18000(網路上很多推推,去年買過讚讚讚)

瑪格利特BBW33000(買一送一)

貓貓香香膏W15000(甜甜的)

雞蛋泡沫面膜W12000(網路也推推推)

 

 

 

 

 

 DSC05063.jpg  

 

 

我的老公覺得我非常誇張,我跟他說不是每年都來的既然來了當然就要....

這些可以用到2016年,

我跟老公說所以2016年要....

老公:冒冷汗!!

 

下午行程→樂天世界→汗蒸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