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原定計畫

0940屏火$86-1019新左營→高雄左營高鐵640班次1100-1238─高鐵接駁車$601300抵達桃園機場─

1515台北(桃園國際機場) 1845 仁川(永宗國際機場)─廣藏傳統市場(短暫停留)─首爾市區批發廣場~東大門綜合商場

 實際行程

善心人士專車接送高鐵→高雄左營高鐵640班次1100-1238─高鐵接駁車$601300抵達桃園機場─

1515台北(桃園國際機場) 1845 仁川(永宗國際機場)─首爾市區批發廣場~東大門綜合商場

 

 

請原諒流水帳式的遊記!!!

 

終於終於期待這一天到來好久了!

其實去年從韓國自由行回來,這一年無不思思念念著韓國

雖說這次去是跟團,也是很開心的啦!

 

本來我和老公是要搭火車去轉高鐵的,

但是前一天公司的善心人士說要載我們去高鐵,

公開他的背影來謝謝他嚕~(怎麼會是公開背影~哈哈)

平常日10點多的高鐵,還滿多人的麻

住屏東真不方便,可是老公又不願意搬回高雄住,那我只好委屈點了~(哭哭)

 

 

 

DSC04895.jpg

 

【有沒有看到BMW@@

 

 

來高鐵放閃一下~話說去韓國的班機北出的時間和價錢都比較美麗,

雖然說比較奔波,

但省下的錢可以多買幾瓶bb霜捏~~哈哈!

【老公再三條線中】

 

 

1-2.jpg

 

 

 

 

轉車轉車~接駁車~終於來到桃園機場了!

立馬奔去15號櫃檯,找黃黃的旗子!說到這個來稱讚一下

 

燦星的領隊*小胖哥~前一天都一一打電話:問我們有沒有什麼疑問、

再第幾航廈、哪個櫃檯、

他會拿著燦星的旗子、注意什麼穿著、或者注意要帶什麼,

雖然我知道其他家可能也會,

但是這部分給人家很貼心的感覺,給他一百個讚bbb

 

交給小胖哥護照~小胖哥給我們燦星的名牌跟行李牌~名牌我5天都沒有帶他,

但行李牌一定要別上去喔!

因為在行李轉盤上小胖哥看到是我們團的行李他就會先把他拖下來,

這樣會比較快速唷!這團有38人~

所以放眼望去都是我們的團員(左下圖)

行李拖運前已經16.4公斤了(右下圖),回來看看怎麼辦,

裡面其實有我和老公的行李,我的29吋大黑裡面裝了20吋小黑,

20吋小黑裡面就是我和老公的個人用品,

我的29吋大黑將裝滿戰利品~嘿嘿嘿!

 

 

1.jpg

 

  

護照機票發了後~小胖哥大概說一下注意事項、第幾登機口、

還有電池類不可拖運..等等,拖運完行李就自由活動嚕

出發前我就知道我們是坐HOLLE  KITTY班機了

雖說有稍微壓抑一下自己的童心,

但還是~~好~可~愛~阿~~老公都快抓不住我了!

一直跑~登機口也好可愛~飛機也好可愛~

飛機上的各項東西都是kitty~好~可~愛~

搭長榮kitty班機他會送一本小小冊子~很可愛!!!

包含飛機餐、飛機餐的餐具、都是..靠枕也是!(通通帶回家)

還有發"暴克牌"

 

飛行時間~約2小時半~睡覺~電視~吃飯!!

 

 2.jpg

 

 

出關插曲:下飛機要出關時,要給仁川機場海關拍照壓指紋,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我呢不到3分鐘通關,

老公再我後面,海關怎麼刷怎麼拍怎麼壓都弄不好~

過了沒約5分鐘他被請進辦公室了~

因為我已經出關我也無法再進去看看到底???

我就只好隔著玻璃看他,辦公室同仁默約弄了10幾分鐘~

連領隊都上來關心到底是怎麼了~最後海關放他出來了!

老公說~他怎麼拍都拍不好~

我說~他不是以為你是韓國人為啥拿台灣護照喔

老公說~對啊!他可能以為他拍到李準雞!

我說~"........"

請各位海關拍照的時候~眼睛正視他的攝影機!不然被請進去~雞同鴨講了!

 

回正題

 

終於又讓我踏上大韓國民!萬歲!!!

 

來接團的是一個年輕男子,西裝筆挺、哭雞皮帶、他是導遊!!!!!

嚇死我也!先不公開他~後面會有一篇他的詳細報導~嘿嘿~先暫且叫他小周歐霸

 

我們抵達韓國時已經晚上了加上出關~已經19點多了(韓國的時間多台灣一小時)~

大家驅車前往吃飯嚕

 

團體行程不免俗第一餐都來到,【漢陽蔘雞湯】我想吃法和滋味跟大部分的人一樣,

小小說一下好了~麵線丟到湯裡面,桌上有杯人蔘酒可以單喝也可以丟到湯裡面,

我老公那麼愛喝酒~他說沒味道的酒~然後把雞肚扒開裡面有飯,

雞很小味道普普~不過他桌面上的醃蘿蔔不錯吃~

因為等等要奔去吃我思思念念的一隻雞,所以我只有吃一點點,但老公把雞吃光光(只有雞)~

 

提外話:小周歐霸說~韓國煮人蔘雞的人蔘都是不要的人蔘~大概年齡不到1歲,

因為韓國的人蔘種了他不一定會活,所以我們吃的都是被淘汰掉的~

最厲害的人蔘是6年極品(其實他再佈局)~但是火氣太大的人不適合吃蔘~或容易上火,

所以他有提醒我們~火氣大體質燥熱不要吃人蔘把他挑起來丟掉!

 

 

 

3.jpg

 

 

 

吃完人蔘雞莫約8點半多~下個行程是東大門

 

我們抵達東大門時莫約9點~小周歐霸話多多~他宣布散開~

我和老公立馬手刀前往【陳阿罵一隻雞】,

東大門我放棄他了~因為此行不是來買衣服的~我有3個願望~希望一次完成!!!

哈哈~不就去買健達出奇蛋就好?

*第一個願望就是:吃絕美味陳玉華一隻雞

這次在東大門停留時間才一個半小時,手刀奔跑的時候~心理面還在祈禱,希望沒人,

到店前面莫約4.5組人馬再等,因該還好吧?那時跳到6號而我們拿11號號碼牌

,等了大約10幾分鐘就可入座了!!!

韓國涼涼漂了一點雨,超適合吃雞湯的~

老公看著滾著的雞,他的口水都快滴下來,這次點了一隻雞

(@20000漲價了去年才@18000)+

一份年糕(@1000)

我一直跟老公說一隻雞有多好吃多好吃,但我覺得他的表情好像沒那麼驚艷,

這一鍋我們花了40分鐘吃完他,

因為我忘記我們還要去東大門找【二替】換錢捏~身上沒有多少韓幣

 

 4.jpg

 

吃完一隻雞後,又立馬手刀回去東大門找換錢所,百貨公司都跟機場一樣匯率

1:1060一路沿途找都一樣~

走走走~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小貨櫃屋1:1070

馬上換阿!!!先換個200美金再說~

來韓國真的要先換美金再換韓幣~~~~划算很多很多

換完錢時間也差不多了,回去集合地點大約剩10分鐘~呼呼~坐下來看看韓妞吧!

大家上車差不多11點了~車程~

 

 

 

5.jpg

  

今晚住在水原市Queen Hotel(飯店文會另外發一篇)

車程需要一個小時,回到飯店已經12點了!!

飯店小歸小但還不錯~不知道是我的標準太低還是??????

但總覺得飯店外的紅燈很奇怪!洗完澡整理完東西~已經3點了~呼

每次第一天來韓國一定都要3點才能睡覺嗎?(泣)

明天07:10摩寧摳07:40吃早餐 08:20要出發ㄟ~累

 

 

 

 

第一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