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

4月6號    最後的錢全部丟在這一添了

依舊  8點起床  →9點出發→飯店內惠康超市→飯店旁荃心天地MORE→搭地鐵轉車轉車在轉車→去迪士尼→東薈城寄行李→
  
   昂坪纜車→天壇大佛→東薈城OUT  LET   把所有的錢花光光→巴士→19:00機場→免稅店→21:00搭機→23:00返台





最後一天   在飯店  10連拍



你看53樓好高好高~





41樓剪影   






不是叫你們看17很正   是要叫你們看行李很多   

感謝培還跟我說叫我記得要多帶一個小型李帶   因為怕買太多東西    登機箱會放不下

所以那個黃黃那一堆是我的 你們有看到那個便宜的行李箱嗎!?哈哈





最後一天   依舊有  UNI  QLO





荃心天地







臻哥哥說  香港的茶   都不能喝   因為是要用來洗餐具的




準備要去搭迪士尼線





好可愛的米奇列車




迪士尼大門




可愛




稱他還沒走   趕快 拍一下














在這邊也要10連拍







其實我們是偽裝去迪士尼~


要去做纜車了














你看看大佛那麼遠   因為纜車  好長  好長  好長  好長













到大禹山的這一頭了









看看大佛






你看看

你看看



好長好長好長的樓梯




太累了我












今天在4個地方  拍了4張拍立得





香港的麥鐺鐺 味道差不多   但飲料比較小杯







在東薈城把錢都花光光了我  又開始在塞行李了






大家的行李都沒超重   很棒





要回家了








好累........


香港  其實不錯玩

但好累

錢帶多一點

其實香港的精品都比較便宜

香港人  都滿冷漠的

香港人  都愛撞人

香港人  講話都滿大聲的

香港人  都用智慧型手機

香港人  腳力都很好

香港人  情侶都打的好火熱

香港人  房子都一格一格像模型

香港


我下次要去迪士尼!!!!!!!!!!!!!!!




4天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