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  兒童節

行程:8點起床→9點出門→血拼日帶了一個小的行李箱→早餐→旺角→女人街→花園街→尖沙嘴→海港城→回飯店


血拼日  直接貼照片 比較明了!!!由於我的行李箱再前一天壞了   我就在旺角買了一個很便宜的行李箱先檔著~港幣160!!




為了這間早餐   我們從旺角走到我也忘記了   反正很遠就對了





全部都是燉奶   其實好好喝跟奶烙差不多



吃完早餐  氣色有變好了吼




我忘記這間是啥了  反正就是一堆  more 一堆 mall



但是這間 mall有一個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  的手扶梯



中場休息





開始塞行李箱了



很努力的塞   




下午去預約這間    超多人   我們是222號

那時候才叫到1百多號






我們本來要點一輪  可是怕吃不完





4個人吃起來   港幣129  很便宜我覺得

香港的炸豬腸  好好吃  外面很脆  裡面很Q   一串港幣10元









他們也說魚蛋很Q   辣辣的  很好吃





看看他多滿足





下午到達海港城    那邊超級多超級多  精品  都超級大間  而且都排隊






臻臻說   來香港  就一定要來海港城    不然等於沒來 






後來我們搭渡輪回去中環碼頭   去那搭地鐵比較快到飯店   香港夜景  好漂亮








免不了要跟香港拍一下





看看   第二天戰利品   適用2個行李箱裝回來的喔   超累的


小小介紹    中間那排衣服全都是  H&M  跟   UNI  QLO

一盒一盒圓圓的是肉鬆蛋捲    好好吃

由上往下

太多了  不介紹了 

裡面有柏金包  地圖包   LV    香奈兒   古奇   YSL   奧迪   蒂芬妮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我睜眼說瞎話
















腳好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