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圖說故事

出去的早   所以一路都還算順暢

一早半夜03點出發,我沒有睡覺

8點15分就到達九份了

都沒開




我和老公都很困




我跟老公的妹




我跟婆婆


天氣好~雲一直飄


九份山城



有沒有婚紗照的FEEL



我好喜歡這個~之前在墾丁就一直想入荷~所以這次買了一堆



金山鴨肉   超多人   但還好捏


嘻嘻嘻




我想要婚紗牛




他覺得草莓很好吃


這路段  小小塞車    只好把相機拿出來拍    超無聊的我們    但後面的三個乘客再度辜



三峽老街的豆花店

我說說   這間服務態度超不好

明明收了錢還一直問說  是哪一個小姐幫你點餐   一直不上東西給我們 !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