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1.12

我一直遊玩

我和老公去了中部2日遊

行程整個很FREE




對了  首先我要先感謝 李*培出借他的艾思九零  讓我有漂亮的照片

往南投的路上

我想阿妹一定是怕我玩的不過多地方

所以要去九族的路因該要從草屯比較快  他卻




到了九族了

老公好大膽  他都敢作很可佈的遊樂設施

還好我有保旅行平安險







要去作日月潭纜車了

好開心喔

一直很想來



假裝很開心
因為這張照片的主題  是心虛的笑


在日月潭上的太陽還有風實在太大

還有我們為在前方船頭   乘風破浪

導致 眼睛張不開





老公在偽裝  漂泊的企討人


他無法抗拒  山豬肉香腸



下午下起了大雨



老公這個小騷包  本來還想全裸入鏡


平常日也攤攤大排隊

所以這裡是逢甲夜市



再看有哪些要帶走

出發依舊來一張


天氣依舊很好



要去新社古堡


新社古堡很漂亮

但是  小黑蚊很多





這2杯加起來  2百多塊



光線不錯



來到新社  一定要去吃杏包菇



還有老公   到現在還留連的香菇羹湯

好吃

真的

後來去了


不多作停留

因為老公是來看鳥用品

最後



我一直很熱愛老公這張照片

超可愛







建議大家

可以去九族玩因為現在門票還有特價

可以早一點去  下午作日月潭纜車去伊達紹

坐遊艇遊湖有分100元(只在船上)  250~350各景點有稍作停留

我們只坐100元的 他會停在伊達紹老街上 

可在步行回去纜車站  回到九族步行下山

哈哈哈哈~~~~~~~~

2天的行程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