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不過是想應徵個行政助理 之類的



大多數的 老闆 擺明了

看到你還再學 救不願意用

在學有什麼錯

老闆的機車嘴臉說 會不會影響功課阿 其實是怕影響工作


上課會不會來不及阿 其實是怕你沒辦法加班


學校活動會不會很繁忙 其實是怕你常請假




大四有什麼錯 怕我會跑掉嗎?



如果你自己對公司有信心 哪怕我會跑掉




喔~你在屏東讀書 那你畢業會回高雄嗎?



對~就算我愛住在屏東 關你什麼是阿

就算我想回高雄 那也是高雄好找工作多了








屏東一堆老屁股 死佔著位子 不起來

也不看看自己已經髮白 牙齒搖


難怪屏東一堆年輕人去高雄

還怪政府都沒發展屏東

還不是你們這些老屁股 不願意給年輕人機會
















我想 我又失心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