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怎麼那麼難找

這是我最近失望的事情

只不過想找個行政工作

可是卻因為在學 卻一直不順利

都讓我有念頭 休學好了

想賺錢



想賺很多錢



我想要快樂的花著錢









昨天買了個東西

卻有種虛榮心沒有被滿足的感覺









你捏?



你是否對有些人感到失望

明明骨子裡 就是跟我同一類人

卻還要自打嘴巴的說不是 她不想

但事實證明 就是這樣


那 何不大大方方承認

我就是這種人






嘿 難 道 坦 蕩 一 點 不 快 樂 嗎 ?


難 道 你 不 想 要 把 你 的 面 具 拿 下 嗎 ?







喔 我看到你的 自白了 我想 !









我發現 我常常是一個失心瘋的人











人 心 隔 肚 皮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誰會怎麼想







你說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