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住宿都住完了,住了2間,感覺都不錯~

但是就是太遠~沒辦法跟團就是要拉車,

這是無法改變的~跟團很少有哪種下樓是地鐵!

或對面室百貨公司的~當然更不可能會有大型超市~

 

第一、二天  住在京畿道水原市的 QUEEN HOTEL

離首爾約1個小時的車程,聽領隊小胖說這是一間新的飯店,

難怪我都【]估購】不到他~這間飯店在水原市圓環 好像是什麼八達之類的附近,

附近有很多小酒館還有小商店~

上左圖:飯店小小的沒有很大,在巷子裡面。

上右圖下左圖:房間也小小的沒有很大,但是算是溫馨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房間的燈真的很暗。

下右圖:小小的飯店小小的櫃檯

衛浴也很乾淨,床很也舒適,就是從進飯店一路坐電梯到進房間~

都很昏暗~很像做黑的~哈哈哈 

6.jpg

 

 

下圖:這個房間有一個小客廳~也不算小客廳~就是有個休息的地方,

2天回來這都是我的工作台,記帳~整理房間

 

DSC05079.jpg

 

 

 

第三、四天 住京畿道金浦市IMERITZ  HOTEL

這間飯店網路上有他的網站,但我找不到了!

我當初估狗這間飯店的時候,他的網站顯示他的房間還不錯~

但是他的地圖著實誇張~方原百里都是田!!!!

看到最遠都是高速公路~我超傻眼!

 

還好..房間真的是不錯,但是還是一樣很昏黃~這氣氛也太好了吧!?

第三天由於進飯店已經21:00多了根本不知道附近有什麼,

只知道黑媽媽的一片,沒有任何商店跟他相鄰的只有一家溫泉飯店~

我覺得..這裡因該市偷情的好去處,嘿嘿。

 

這間飯店我們的房間很大,但是我們的房間比其他同團的高級一點,

其他團員的房間都有莫名的設計~例如:洗手台在床的旁邊!?

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上左圖上右圖:在床的前方有個空間,有電腦有辦公室,

                            比起前2天的小沙發,我更愛辦公室,看看我丟的亂七八糟。

上中圖中右圖:他衛浴設備是乾濕分離,左邊是浴室右邊是廁所,很棒棒。

中左圖下中圖:重覆了,他們家的床超大,很舒服。

下左圖:房間很大,可以在裡面開運動會!!!

中中圖:最讓我神奇的是...房間裡面有 離 子 夾 !!!

    怎麼那麼貼心?怎麼那麼貼心?這是我心中一直吶喊的

 

 

下右圖:飯店的大門其實不錯,但是風太大了我無法站再路邊拍照,

                 只好趕快躲回遊覽車上了><~超冷的!

 20.jpg

 

下圖:我喜歡這間的早餐,飯店的早餐不外乎  泡菜  海帶湯  

            我快瘋了,還好這間比較西式一點

 

DSC05229.jpg

 

 

 

韓國的飯店都有很貼心的點,像是房號都會有燈光投射在地上,

到達那層樓很快就會找到自己的房間,如果有人在房間~投射燈會不會出現了。

還有他們的飯店都有玄關,除了大門進來後~還有一道門可以隔天鞋子與房間,

很棒~這樣房間就不會有鞋子的味道~貼心!

 

 

這次旅行住宿都還不差,我有看到其他網友們去的住宿地,

都很可怕~好險!!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