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超市好好買


出國前,期待超級久的<<樂天超市>>

韓劇裡面經典款的東西都會在這邊出現,
都會在樂天超市裡面出現,超期待。

 

話說,在第2天的網誌中有提到,友人臻說要待行李箱去瞎拼,
大家都覺得有必要嗎?大家都自以為身上有準備購物帶就很了不起了,
但是...真的不要小看樂天超市的威力,下
一次我們真的要一個人帶一個行李箱,沒在給你開玩笑的啦!

廢話不多說了,來介紹樂天超市的物品吧!!

先來貼給大家都會拍的

溫室蔬菜給大家看,感覺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1335764721.jpg  




這是樂天超市的有機蔬菜   這個下來煮泡麵一定超級好吃







下圖左上:滿山滿谷的泡麵,好像臺灣人來都一定會搬泡麵,尤其是辛拉麵,友    

     人黑皮就搬了一箱(臺灣不是也有賣嗎!?),我沒買。

下圖上中:有天橋那代言的茶飲,水蜜桃口味好好喝,
  檸檬喝起來很像感冒藥水,不過加冰塊因該會不錯,
我買了水蜜桃跟檸檬各一盒,價錢居然沒寫到!!?

下圖右上:韓國超人氣洗髮精,【呂】我沒買,友人有購入,漢方洗起來很健康。

下圖左中:也是滿山滿谷的海苔,海苔很順嘴,但要靠運氣,
    有很多很油,我沒買小盒裝,好佔空間
  ,我買一片大片的那種包裝,好好塞

下圖中中:生洋芋片,真的好好吃唷,我買了2包再住宿地就喀光了。

下圖右中:去韓國必喝,三角咖啡牛奶,有點甜,但好好喝。

下圖下中:好好吃涼糖,真的好好吃~藍色原味、綠色牛奶、
    黃色檸檬,我買了藍色和綠色,決定下一次去要掃貨。



超3  



左上圖:年糕跟年糕醬,大推推,在家就可以煮出跟路邊攤販一樣的味道,
    第四天晚上的啪悌我們就有拆來煮,
(((大拇指)))

中上圖:充滿著很咖樂佛的氣泡水

右上圖:朴有天代言的TIO也有瓶裝唷~

左中圖:韓國人很愛喝咖啡

中中圖:和三角包裝咖啡牛奶一樣地位,
    必喝香蕉牛奶,草莓牛奶也很好喝。

右中圖:真露,喝起來像米酒,不喜歡,可能熱的會比較好喝。

左下圖:骰仔巧克力,不優~太甜,不喜歡。

中下圖:漢方衛生棉,我覺得不錯,
    因為他可以壓過血腥味,中藥味聞起來很舒服。

 

右下圖:路鮮的布,友人有買~效果和台灣的差不多。




超2  


左上下圖:友人17要當樂天超市的代言人,哈哈

右上圖:友人琦正在大開殺戒中。

右下圖:正在塞東西,買太多了。





超1  

右上圖:樂天超市,可以海外運送喔,運費店內有貼。

左上圖:我們買太多,正在想說要怎麼運回去民宿。

右下圖:在10月份去韓國,可以享受到中國人的優惠唷,
雖然我們不是中國人,但是有折扣,哈哈。

左下圖:樂天超市也是滿3萬就可以TAX FREE




超-退稅  

 

 

超-豐收  

友人買了一整箱的泡麵,他的行李箱快炸開了他,我們民宿的房間也都快爆炸了,誇張了~~~~

這個文章拖了將近一年,因為越打越思念韓國,就越來越沒力氣QQ

BUTBUT~~~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