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後,又開始了新村→弘大的路途,終於我們來到了弘大商圈。

一路逛著逛著,我又再仟元商店沉淪了,
一路上,看起來好好買的商店一堆
,真是太可惡了。
<由於在商店挑東西都沒空了,瞎拼點皆無照片>

 

下圖左上、中下、右下:HELLO  KITTY咖啡廳,但真不巧,
我們剛吃飽喝足,肚子實在沒有空間再去喝個咖啡,
又淚奔~~~~~~~~~~~~下次見。

下圖右上、左中:天天都有東西買ETUDE HOUSE,
        如果一次買齊,那就退稅退很多。

其他圖:路邊的雕魚燒~6隻還是8隻W1000元,
     裡面有紅豆餡,熱熱的不錯吃。



4-7  

回到住宿之後,發現土司又有一條完好放在那,民宿主人又有進來,
那他有被臺灣女生的一地行李嚇到嗎?我好好奇。

大家又開始做自己的事了,
我都比較喜歡喜完澡後,才開始一切事務。

 

下圖左上:看看大家多忙碌,房間好亂喔。

下圖左下:友人琦,記帳小姐及行動小銀行,
     看他多忙碌,再JK他只有普通沙發,
     來到ANN他有高級沙發和桌子。

下圖右下:看看,上一篇忘記PO大家等電梯好笑的樣子
     看看,知道為啥要花30分鐘等電梯。


  
4-4  

 

再出門前大家說,晚上要吃宵夜,等我洗完澡後,
要開始張羅大家的宵夜了,友人17貢獻了年糕和辣醬
,黑皮貢獻了辛拉麵,培兒貢獻了弘大買的現成年糕,
琦兒貢獻了真露,我貢獻了生生烏龍麵和樂天超市的泡菜,
臻臻貢獻他的胃。

 4-5

*現成年糕跟樂天百貨買來煮的一樣好吃,喜歡。

*真露好難喝,像米酒,加了芒果汁也不好喝,
 可能我不喝酒吧,我想。

*生生烏龍麵和辛拉麵,好好吃喔。


1170167219.jpg  

為了慶祝我們的自由行成功,大家乾杯!!!!



提外話:話說我和培兒再弘大看到超市,
本想去張羅明早的早餐,後來因為我內急,
於是匆匆買東西後就到了弘大某間百貨紓解,
他的一樓有一個女裝專櫃看起來很高級,
看起來很像ZARZ那類的,
看中一件大衣,質感好、料子挺才W49000元,
當下想說要省錢,沒有敗,可是回台灣後,
一直再想念那間大衣~~~~
吼!!為什麼沒有買....<下次見>

 



第四天,晚安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