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好好一個星期天

和老公想說 開著車去夢時代逛逛

但因為下雨天 有室內停車場的購物中心就顯的非常熱門

所以 停車場 塞暴了車子

一路開到B2M樓層 的時候

看到一對情侶要走了 所以 好巧喔~

等他們吧

然後

有一台全家福的車子

駕駛是一個禿頭老爸

就一附要插位子的樣子

我就下車去佔車位

沒想到那禿頭老爸硬要倒車撞我

就是要占車位

他媽的~~~~~~~~~

我只好閃開

但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去敲他的車窗

他居然比我還兇ㄝ

禿頭老爸說:你在敲大力一點試試看

潘10:我們先來等車位的你為什麼插對?

禿頭老爸: 你在敲大力一點試試看

潘10:你整個莫名其妙 很沒品ㄟ

禿頭老爸: 你在敲大力一點試試看

潘10:你這樣怎麼教你的小孩?你整個很差的示範

禿頭老爸: 你在敲大力一點試試看

潘10:我真的不知道你怎麼當老爸的~大聲就贏阿!

禿頭老爸: 你在敲大力一點試試看........(整個詞窮阿)

潘10~拔腿快跑

因為我覺得他快爆炸了

所以我開了手機的攝影 以防他揍我!





禿頭老爸 你會有報應的



你看著




我會想到就詛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