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簡單一點想不就好了

最近工作遇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就是大學的老師

它讓我很無奈

有些公路法規他根本就不懂

為什麼就自以為很了

憑什麼?

算了愛租不租隨便你們 新車別人搶著要


我們也是很囂張的





這幾天 有好多事都讓我覺得 為什麼

我 第一次 對事情如此的不理解 可是 就是很莫名的生氣

我可證明 我是天枰座的 因為很不公平阿

就很不公平

為什麼可以這樣

這件事 如果有一天 我們有家庭了

是否會改變?

我不安全感激素氾濫












我想家了

今年犯太歲


親愛的朋友 好像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一起喝酒吧

每次說要喝醉 卻沒有一次醉

因為喝醉的感覺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