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很忙

一回到家就累了

哪有時間打網致

關於工作方面的事

需要多方思考

我想一下好了









上禮拜 突然來個3天2夜台北行

雖然行程不多 但卻好累

我只能說 台北人也太厲害了吧

一整天 不停的走路 一直走一直走 走很快走很快

一整天走下來 回到民宿 我想我都靠意志力回家

還有三峽沒去ㄟ 還有陽明山


對了對了 台北捷運也太擠了吧

我想 我還是在高雄就好























還有還有

沒有人買的東西 真的不要吃

哈哈










希望下去去台北 可以去三峽和陽明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