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 就1月30那天 就是那天

衝去墾丁又回來 頭就開始一直暈一直痛

我不會卡到陰了吧?

可是小王說 車騎很快 他就卡不到了

到底是?













好複雜的心裡唷

下一段的路程 啥時要來

公司差不多3.4個月發生一次變革

我都累了我

每次都這樣

好好相處不就好了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某人的事 跑到某人身上

某人身上有本來的事 又多了某人的事

最後那某人的事和多了某人的事

會不會都變成我的事

我很忙了 頭昏腦脹了

一個監理站都讓我要吐了

他媽的堅理站去死



希望這次稽核不要有任何意外

不然我會自責到外太空去

誰來幫我!?










請大家團結 對付外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