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種惆悵

自從離開家裡 離開大寮後

就發生過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家裡的事 朋友的事 自己的事


每次 事情過後


雖然我都笑笑的

可是 每次 我心中都有一種不一樣的思維


現在 想回到過去

那種沒有壓力的笑

似乎已經不可能了
















看著他們的相片

我覺得 我們一開始就是不一樣世界的人

當初 只是勉強湊在一起

大家裝熟而以










來個無言的喊話

大家


畢業之後 請不要消失掉



哈哈哈



















對了 恭喜 簡宏記

要去吃免錢飯了 還有錢可以領


飛官?航空電子科?

















我想要一個嬰兒

但我不想生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