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的事   回家後房間沒有開冷氣

熱斃了

最近感冒不能吹冷風   但因怕熱

還是開了冷氣    整個很好睡

早上起來肚子都空空涼涼的

老公會一直幫我蓋被子

哈哈












有人說   我的網誌最近空虛不少

那倒是   因為我心情的起伏真的沒有很大

跟台股指數比起來    我根本沒有心情起伏






倒是最近

我一直徘徊在要辭職與不辭職的猶豫中

辭職   我整個人就會變得很輕鬆  但沒錢可以花

不辭職  我整個忍氣吞聲  



明明我就不適合  這個行業

怎麼會跑來做會計

就不是為了可以周休而已嗎




該怎麼辦好捏



我還在猶豫



怎麼就是缺少了一份勇氣




開個口  真的好難喔

該怎麼說好捏

是自己太有義氣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