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

我們家的鳥  一隻是  啾啾  另外一隻叫咚咚



加起來就是   咚揪   



        DON"T   CHU

聽到這個就想到起立蹲下



哈哈      










關於   我的新車

 

不能叫他小米   那我要就他什麼


  

      叉叉   好了啦



我的新車叫   叉叉




至於為什麼叫叉叉捏   




我也不知道的說





 
    

        想要趕快重修完

        重修好累的說










        已經7/19了

        剩半個多月而已







        加油    






















         


   我沒有錢   但我想出去玩的說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