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已經快一個月了,一直想趕快生遊記出來,

但是每次出國回來心理都有濃濃的惆悵阿~~~~~~((淚奔))

我先來打打我這次的心得好唄!

↓↓↓↓↓

強打特輯【特賣~樂天世界、滑雪盆、汗蒸幕】

八色烤肉、姜虎東烤肉、明洞3小時5日(華航/長榮)

 

這次跟團  我是帶著緊張又害怕

比起一年前  凡正有朋友們在萬事足

反正有培ㄦ在 他是達人!!!全部都靠他阿~哈哈哈

 

這次的團是燦星的 正如我上篇所說  網評大好大壞阿

這是令我最害怕的事  等等在購物點不買被關門放狗!!

 

 

回正題

這次的團有38人!剛好滿車~鐺鐺~這是我最期待的事

因為人海戰術!哈哈~不買就埋沒在人群裡面

 

這次的團38人,大家都好年輕,大概都30歲上下

大家都很嗨,超開心的!

 

最後一天我們的領隊在去機場的路上跟我們說:

我們這團人數很多,但是素質很好,5天來大家都很準時都沒遲到,

人多勢必會拖時間,行程就會迪類!!哈哈~超棒棒(大拇指)

 

回來我們年紀相彷的妞ㄦ們都互換fb和賴!!大家都好熱情,約好12月再見面,

跟團的好處就是可以認識新朋友~超棒棒(2隻大拇指)

 

這次出去很波肥車(完美)~

 

獻上拍照小弟拍的團體照  給你們聞香!!

 

 

222.jpg

 

 

444.jpg

 

33333333.jpg

 

 待續待續。。。

 

遊記因該會陸陸續續慢慢的龜速的 ...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